首页
文章
活动
博客
图书
招聘
Search
登录
注册
HP-UX系统“No utmp entry...”的报错处理
2010-02-08
金鑫
HP-UX登录时出现“No utmp entry.You must exec "login" from the lowest level "sh".”的报错信息,造成无法登陆到服务器。
解决办法:
先尝试server点界面登陆或xmanager登录,尝试可以登录,进入后执行如下操作:
cp /dev/null /etc/utmp
cp /dev/null /etc/utmpx
export
ok!问题解决,正常登录
0
该文章对我有帮助
716°
/
7163 人阅读
/
0 条评论
发表评论
请
登录
后发表评论
金鑫
访客 117653
金鑫
的其他博文
更多
linux下使用Gnome Gmail组件
iOS自动化测试框架对比
拿到需求,就可以开始测试了吗?
自动化测试的感悟
不同角色的测试人员的职场定位
缺陷预防之RCA实践小记(一)
Quality Center 常用sql语句学习
着眼于项目管理的SQA组织架构思路分享
如何提升Scrum下软件质量的思考
缺陷预防之RCA实践小记(二)